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9日下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宣传部副部长徐波到会进行指导。

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他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班子成员对指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认真加以整改。

高建广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会议认真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比较明确;同时,高校长对学院直属党支部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的抓好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的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三是要突出学院工作特色,打造体育育人工作体系;四是要担当作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发布于:2019-12-11

上一篇: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杨彤彤副院长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