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5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联络员、宣传部副部长徐波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主持会议。

田启发对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直属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田启发书记还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做出规划。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切实做到“六个必须”,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每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徐波对直属党支部结合学院特点开展的主题教育进行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发布于:2020-01-15

上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