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6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杨彤彤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田启发,副院长杨彤彤、代坤分别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王焕盛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屈楹、徐圣贤两位同志分别代表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党总支书记书记田启发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对中国共产党即将到来的百岁生日表示祝贺,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埋头苦干,勇于实践创新;四是要树立良好形象,为党旗增辉。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鼓舞了党员的士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发布于:2021-07-02

上一篇:田启发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篇:夏侯雪娇到体育学院开展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