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马鲁生离任女篮主教练座谈会

7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马鲁生老师离任女篮主教练座谈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副院长代坤,学校男、女篮球队教练员和女篮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介绍了马鲁生老师自1990年担任学校高水平女篮主教练三十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他为学校女篮、学院、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马鲁生老师离任以后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篮球事业,并祝福马老师在以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与会的教师、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表感言,回顾与马鲁生老师训练、工作、生活的点滴,对马鲁生老师表示感谢,并祝他事事如意,离任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马鲁生老师也对学院、学校提供的平台,同事、学生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关爱学校篮球的发展,祝愿科大篮球队再创辉煌,祝愿体育学院做大做强,越来越好。


发布于:2020-07-13

上一篇:我校男篮在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中进入十六强

下一篇:学校男篮夺得驻区高校大学生篮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