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丙组)项目比赛1122日至26日在济南举行。我校高水平男、女篮球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篮获得冠军,男篮获得亚军。

共有八支球队参加女篮组比赛,我校女篮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以小组第一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我校女篮以68:47战胜鲁东大学闯进决赛,决赛对手是在小组赛中以五分优势战胜过的中国海洋大学,我校女篮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最终以8365拿下比赛,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冠军。

共有九支球队参加男篮组比赛,我校男篮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以小组第一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战胜中国海洋大学闯进决赛,决赛队伍是老对手山东农业大学,比赛打得非常焦灼,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在比赛决胜时刻男篮没有顶住压力,最终负于对手获得亚军。

我校男女篮在大运会上敢打敢拼,既取得了优异成绩又锻炼了队伍,树立了信心,为接下来CUBA山东省基层赛的比赛打下基础。

 

发布于:2021-11-30

上一篇:学校女篮获得第25届CUBAL全国赛参赛资格

下一篇: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