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62974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在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我校由体育学院崔长松老师带领的跆拳道代表队首次参加,积极进取,不负众望,机电学院奚传智同学获得男子甲组级位品势第五名的好成绩,化工学院陈淑华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共有全国40余所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选派的跆拳道运动员秉承跆拳道"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一直以来,我校重视体育运动的发展,强健学生体魄,积极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省级、国家级高水平比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奋发进取的精神。

    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为国内大学生最高级别跆拳道赛事,不仅为中国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员提供了相互交流、比拼技术以及提升自我的平台,更是加强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精神面貌、团队精神的锻炼。


发布于:2018-07-10

上一篇:我校田径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