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阳光体育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学生女子3V3篮球赛成功举办

1113日,由校体委、体育学院主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女子3V3篮球赛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校团委文体部副部长张璐,体育学院刘衍勇、时洪举出席闭幕式。

经过小组赛、八强赛的激烈对决,本届女子3v3篮球赛冠亚军争夺战在经管学院和化工学院间展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迅速点燃,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两支队伍拼尽全力,打得火热,激烈异常。在这场强强对决的比赛中,经管学院的选手积极走位,密切配合,即使在最后时刻也不放弃;化工学院也不甘示弱,凭借着巧妙娴熟的运球和传球技术、利落的抢断和精准的投篮,紧咬比分。双方选手们都不松懈,在决赛将自己最佳状态展现出来,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最终,经管学院以一分优势获得了胜利。

经角逐,经管学院、化工学院、安全学院分别获得了本届学生女子3v3篮球赛的冠亚季军,文法学院获得第四名,土建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自动化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其中来自经管学院的球员覃雪玉凭借高超的球技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女子3V3篮球赛中,充分体现出了我校女子大学生在激烈竞赛中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坚强意志和齐心协力地团队意识。同时,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女子大学生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对于烘托出我校浓烈的体育氛围,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于:2021-11-17

上一篇:我校网球队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男女排分获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