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

121921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济南举行,共有32所高校,34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在刘英宁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集体花球啦啦操、双人花球、双人街舞三个项目的角逐,并一举夺得大学甲组集体花球啦啦操冠军、双人花球冠军、双人街舞季军,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刘英宁、田雅文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刘英宁、田雅文两位老师带领下在赛前两周进行了紧张、刻苦的编排训练,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山科精神。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健美操体育教学与训练的水平和质量。

                  集体花球啦啦操
张可欣(自动化学院2020级)、燕一芃(外国语学院2020级)、李凤鑫(经理管理学院2020级)、刘晓婷(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0级)、蔡若男(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级)、庄英赞(材料学院2019级)、赵心蕊(计算机学院2020级)、梁心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0级)、王楠(外国语学院2019级)、刘雅婷(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黄姝宁(艺术学院2019级)、徐文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


双人花球
赵心蕊(计算机学院2020级)、燕一芃(外国语学院2020级)


       双人街舞
          梁心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0级)、黄姝宁(艺术学院2019级)


 

发布于:2021-12-28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AI体能赛(山东省分赛区)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网球队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