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阳光体育 > 正文

青岛校区篮球队获得第一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

4月8日,第一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男子篮球赛在济南校区成功举办。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校体委会副主任田启发,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公共课部主任朱学军分别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仪式由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主持。

历时一天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来自三校区的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传球,精准投篮,激烈追赶……无不展现出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青岛校区代表队在教练王汝尧、时洪举带领下先后战胜泰安校区、济南校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

赛后,青岛校区和济南校区联合代表队与济南校友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既切磋了球技,也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

 

发布于:2023-04-10

上一篇:我校网球队参加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