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忆往昔岁月 赴十年之约——工商管理(体)2004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9年10月2日,工商管理(体)2004级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青岛校区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彤彤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窦存增,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原理学院副院长聂西文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杨彤彤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祝福,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秉承惟真求新校训、发扬科大精神、弘扬科大传统,为祖国贡献力量与会校友们回忆了当年校园学习、训练生活的景象,向母校、老师报告了踏入社会以来的成就,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恩师们的言传身教。

在校期间,校友们通过举办座谈会、参观校园,对学校、学院取得的进步感到振奋,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布于:2019-10-08

上一篇:学校男篮夺得驻区高校大学生篮球赛冠军

下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