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按照学校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要求,1018日体育学院举办了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共有5名教师参加学院比赛。评委根据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几个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青年教师郝得华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彤彤教授对每位教师的讲课情况作了精要点评,并从课程思政、课堂气氛、教姿教态、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纠正。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院一项常规性教学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教学基本功,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自2008年以来,学院已连续举办十届体育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于:2022-10-25

上一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接受党纪党规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