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女篮获得第25届CUBAL全国赛参赛资格

4月26日至5月4日,第25届CUBAL东北赛区的比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我校男、女高水平篮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女篮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和吉林师范大学分在A组。小组赛中我校女篮先后战胜吉林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负于中国海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小组第三,在八进四的交叉淘汰赛中,我校女篮负于北京大学;在争夺全国比赛参赛权的关键比赛中,我校女篮在主力中锋牟靖平前十字韧带断裂无法参赛的不利条件下,依靠全队的团结拼搏和教练的冷静指挥,以74:63战胜北京科技大学,取得全国赛的参赛资格;在接下来五六名的争夺战中,我校女篮再次战胜十冠王天津财经大学女篮,获得东北赛区第五名,这是自2012年以来我校女篮再次获得全国赛的参赛资格,是球队在吴雪瑜、高乐两位教练员带领下长期刻苦训练,团结拼搏的硕果。

我校男篮与北京大学、长春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分在一组,小组赛中战胜长春师范大学,负于北京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获得小组第四名,在交叉淘汰赛中先后负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止步于东北赛区,未能取得全国赛的参赛资格。

25届CUBAL全国赛女子二十四强的比赛将于5月26日在陕西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

 

发布于:2023-05-06

上一篇:代坤教授为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黑龙江科技大学体育部来学院调研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