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学生女子3v3篮球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课外主题锻炼活动精神引导下,我校举办的女子3V3篮球赛在丰富女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女大学生身体素质及提高我校篮球影响力等方面效果显著。同时,该项目所呈现出的激烈性、对抗性及合作性等一系列特征,在弘扬在校大学生团结协作,凝聚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及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也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此,我校于11月份继续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女子3v3篮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篮球裁判协会、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116-7

地点:C区(小西湖)篮球场地

三、参加单位

各学院代表队

四、参加办法

1、各学院参赛队应在112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kjdxxsh216@163.com (邮件写明XX学院3V3)报名表, 纸质版于抽签准备会时上交给裁协,逾期不交者以弃权论;

2、各学院只能派出一个代表队代表本学院参赛,应报领队1名,队员6名;

3、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留学生需以国际交流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凡CUBA注册球员禁止参赛。不得借用外单位人员参加比赛。比赛中如果发现上述情况,判该队弃权,并取消其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资格;

4、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经过县级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并持有医疗保险单及复印件,没有参加保险的运动员必须在赛前补办。

五、奖励办法

1、比赛前三名的参赛队给予奖励;

2、设“精神文明奖”一名,“优秀组织奖”一名,“最佳人气奖”一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龙 联系方式:19854293061

联系人:牛纪达 联系方式:17860743529

七、未尽事宜,请参见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3V3竞赛规则。

八、本次比赛的有关规定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第五届学生女子3v3篮球赛报名表

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发布于:2021-10-29

上一篇:关于巡察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选拔校健美操队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