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夏侯雪娇到体育学院开展专项督查

6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在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白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科级干部陈惠宁、党委(学校)办公室宗成国等人的陪同下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启发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夏侯雪娇听取了汇报,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内容就进行了交流,要求学院在关键节点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发布于:2021-07-01

上一篇: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下一篇:直属党支部到马院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中心、党史长廊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