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代坤教授为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5月9日下午,代坤教授应邀为学院教师作题为《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报告会。

代坤教授结合自身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经历,从项目选题来源和依据、研究对象和内容、重难点和主要目标、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计划及可行性、研究特色和创新、预期成果形式、成果去向和社会效益、学术简历等方面进行了撰写技巧分享;从申请书封面、申请数据信息填写、课题论证、研究基础、经费预算等方面介绍了撰写需要注意事项。

代坤教授不仅从申请书撰写角度给予教师一定的指导建议,还从国家社科评审角度如何得到专家的认可,从宏观和微观角度给予了课题申报的指导意见,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鼓舞了全院教师的科研热情。

 

发布于:2023-05-12

上一篇:【名家讲坛】曹莉教授作“学校体育理论前沿动态”专题报告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