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学校男女篮球队双获CUBA东北赛区参赛资格

23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于1220日落下帷幕,我校女篮获得冠军,男篮获得亚军,双双获得东北赛区参赛资格。

本届比赛共有5支球队参加女篮一级联赛,我校女篮在单循环赛中先后战胜山东理工大学、鲁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烟台大学,四战四胜,夺得本次联赛冠军,这是我校女篮第17次夺得山东省联赛冠军。

我校男篮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聊城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获得小组第一名。在交叉淘汰赛中我校男篮以8874战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闯进决赛。按照联赛规程,我校男篮与山东农业大学男篮进行主客场的比赛,决出冠军,在随后进行的主客场比赛中我校男篮先后两场负于山东农业大学男篮,屈居亚军。

按照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规程规定,我校男、女篮球队双获CUBA东北赛区参赛资格。

发布于:2020-12-29

上一篇:曾庆田副校长看望留校冬训的学校男、女篮球队

下一篇:我校女篮获第23届CUBA山东赛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