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曾庆田副校长看望留校冬训的学校男、女篮球队

120日下午,曾庆田副校长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的陪同下到学校体育训练馆看望了留校冬训的学校男、女篮球队。

曾庆田副校长对寒假留校集中冬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慰问,对学校篮球队多年来为扩大学校声誉做出的贡献表示欣慰,对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教练员、运动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低年级队员要尽快适应球队寒假集训管理,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体育学院也会为男、女篮发展做好保障工作,同时表达对大家的春节祝福,祝愿各位教练员及队员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田启发书记代表学院对曾庆田副校长对学院和篮球队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为冬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冬训效果,为东北赛区乃至全国比赛打好基础。(董飞)

 

 

发布于:2021-01-20

上一篇:学校男篮闯进第23届CUBA全国赛

下一篇:学校男女篮球队双获CUBA东北赛区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