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我校女篮获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亚军

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于73日至5日在首都经贸大学体育馆举行。由我校女篮谭皓璇、徐靖峰、张雪、魏燕四名队员组成的队伍作为山东赛区冠军,在高乐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山东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三天的比赛中我校女篮连克强手,取得了全国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个省份的24支女子组队伍参赛,我校女篮小组赛中战胜山西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16强。在16884的淘汰赛中,分别战胜吉林大学队和四川师范大学队,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对战北京师范大学队,凭借默契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能力,最终以1615逆转取胜,杀进决赛。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面对清华大学队,我校女篮队员顽强拼搏,最终以1819一分之差惜败,获得全国亚军。

在个人单项技巧大赛中,我校女篮队员谭皓璇巾帼不让须眉,战胜一众男子球员,获得“技巧王”称号。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女篮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向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发布于:2021-07-08

上一篇:祝贺,我校谢立石同学被CBA天津荣钢俱乐部选中

下一篇:我校男篮闯进第23届CUBA全国24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