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我校男篮闯进第23届CUBA全国24强

520日至24日,第23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32强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男篮以东北赛区第六名的资格参加了本次比赛。CUBA全国32强赛采取双败淘汰的赛制,任何一支队伍只要输掉两场比赛就被淘汰。

我校男篮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东南赛区的第三名广东工业大学,我校男篮由于实力差距首战告负。只要再输一场比赛就被淘汰出局。

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在东北赛区通过加时战胜过的首都经贸大学,我校男篮在第二节落后十分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最终以四分优势再次战胜对手,闯进全国24强。

2416的比赛对手中国矿业大学是东南赛区的亚军,一开场对方便以高强度的全场紧逼进行压制,我校男篮很快便落后二十分,从第二节开始我校男篮逐渐适应对方的节奏,一直努力追分,曾几次将比分缩小到三分,但最终仍以五分差距落败,止步全国24强。本次比赛后我校男篮核心队员谢立石打满五届CUBA的比赛,从CUBA退役。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男篮锻炼了队伍,看到了自身与强队的差距,为下一步的训练找准了目标。

发布于:2021-05-27

上一篇:我校女篮获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亚军

下一篇:学校男篮闯进第23届CUBA全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