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11月2日至4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八名运动员在于然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甲组比赛。甲组比赛共有来自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打、双打、混合双打等单项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分获男子甲组团体第三名和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单项比赛中,夺得男子单打第八名,男子双打第八名,女子双打第四名,混双第六名。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于然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李秀梅、郭海港两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队员名单:

男队:蔡泰熙(化工学院)、郭海港(自动化学院)、王朔(数学学院)、李舜(数学学院)

女队:王小语(土建学院)、李秀梅(文法学院)、张力文(外国语学院)、万明萱(机电学院)


发布于:2020-11-13

上一篇: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上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