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9日14日,“畅想易百杯”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潍坊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场举行,我校7名队员在教练王焕盛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甲组比赛。经过5天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男子甲组团体亚军、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段怀正获得男子甲组单打第三名,段怀正和黄斌全获得男子甲组双打第六名,段怀正和周俐辰获得甲组混合双打第六名。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潍坊医学院承办,竞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设甲组(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和丙组(体育专业学生),旨在提高全省高校网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高校体育教学与课余训练改革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1所高校10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参赛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性别

专业班级

1

李辰涛

化工

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2020

2

张金豪

电信

通信工程2017-3

3

段怀正

安全

安全工程2018-2

4

黄斌全

土建

工程管理2018-2

5

于晓旻

文法

法学2017-1

6

周俐辰

经管

财政学2017-1

7

孔律扬

地科

地质工程2019-2


发布于:2020-11-16

上一篇: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