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学生女子3V3篮球赛成功举办

1112日,由校体委、体育学院主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女子3V3篮球赛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校团委文体部副部长张璐,体育学院教师刘衍勇、张旭出席闭幕式。

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半决赛的激烈对决,冠亚军争夺战在文法学院和交通学院间展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迅速点燃,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两支队伍拼尽全力,激烈异常。在这场强强对决的比赛中,交通学院的选手积极走位,密切配合,即使在最后时刻也不放弃;文法学院也不甘示弱,凭借着巧妙娴熟的运球和传球技术、利落的抢断和精准的投篮,紧咬比分。双方选手们都不松懈,在决赛将自己最佳状态展现出来,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最终,交通学院获得胜利。

经角逐,交通学院、文法学院、测绘学院分别获得了本届学生女子3V3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国际交流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管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交通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女子3V3篮球赛中,充分体现了我校女大学生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齐心协力地团队意识。同时,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女大学生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对于浓厚我校篮球运动氛围,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具有重要作用。


发布于:2023-11-21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学生冬季越野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