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课外快乐长跑活动”掀起健身热潮

1021日,我校启动了课外快乐长跑”活动,大学一、二年级的学生每天14:0022:00期间自主选择时间进行跑步。“步道乐跑”APP会随机设定路线及终点,学生按规定路线在中途打卡两次后跑完全程即完成当天的任务。

快乐长跑体育课身体素质考试关联,通过持续的过程锻炼形式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身体素质考试(占本学期体育课成绩的30%)转化为体育锻炼过程评价。

利用软件跑步,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跑步的热情,有效的提升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下午课后、晚自习后,都能在学校的操场和马路上看到同学们奔跑的身影,每天有近万名学生参与跑步运动,达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增添了校园的运动活力!


发布于:2019-10-29

上一篇:高建广副校长指导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应邀为学院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