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建广副校长指导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包联系工作安排,1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到来到学院对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行指导。直属党支部党委委员参加了指导座谈会。

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直属党支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学院实施方案,认真抓好四个“贯彻始终”,力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也深刻认识到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其他人员也就主题教育开展和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高建广副校长对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的活动中要结合学院实际加入体育法规、制度、体育先进典型等教育内容;在存在的客观困难的前提下,完善措施机制,牢牢抓住学院发展目标规划和发展平台建设的牛鼻子,全面促进学院工作开展。高建广副校长还对几项具体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


发布于:2019-11-04

上一篇:田启发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学生“课外快乐长跑活动”掀起健身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