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首届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3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体育学院承办山东科技大学首届太极拳比赛落下帷幕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学生处处长卞西春团委副书记秦昌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共计有13支代表队的39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运动员们认真、熟练、规范的打出24式简化太极拳的一招一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学学院代表队夺得首届太极拳比赛的第一名,电信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地科学院、矿业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分列二至八名。

    太极拳是我国的传统体育项目,是祖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它具有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健身效果。山东科技大学首届太极拳比赛各学院学子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展示,是我校传承发扬太极拳文化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我校体育课太极拳教学成果检验



发布于:2019-12-10

上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杨彤彤副院长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