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战疫情、强体魄、促发展” 学生网络健身系列赛圆满结束

61-22日,由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的首届大学生网络健身系列赛历经学院初赛、学校决赛后圆满结束。本届比赛以“战疫情、强体魄、促发展”为主题,共设置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及女子跳绳三个项目。网络健身赛由于具有鲜明的健身性、便利性与趣味性等特点,吸引了全校万余名学生的广泛参与,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同学们积极健身搭建了舞台。各学院积极备战,精心组织队员参赛,报送决赛短视频700余部。

  体育学院各位裁判老师通过观看参赛视频,严格执法、公正判罚。最终,数学学院取得团体第一名,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文法学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及交通学院分列团体赛二至八名。




发布于:2020-06-30

上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青岛市第九届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