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青岛市第九届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6月6日至7日,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育才杯”第九届青岛市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圆满落幕。本届国际象棋锦标赛大学组云集了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多所驻青高校的优秀国际象棋爱好者。

    本届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备战,选拔7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最终,经过网络平台上的激烈角逐,凭借队员们的出色表现,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文法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廖辰获得高校组个人第一名,交通学院2018级交通运输专业李玥祺获得高校组个人第五名,我校代表队获团体总成绩第三名。


发布于:2020-06-18

上一篇: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战疫情、强体魄、促发展” 学生网络健身系列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