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男篮在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中进入十六强

8月16日至29日,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泉州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8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受疫情影响,杨光、李军两名教练员在春节以后每天组织队员进行线上训练,保持状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6月1日开始队员陆续返校集中训练,教练员制定合理周密、并与实战相结合的训练计划,运动员积极投入训练,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学校、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高建广副校长多次深入训练一线看望教练员和运动员,为他们加油鼓劲,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比赛,我校男篮与太原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分在一组,小组赛中我校男篮先后战胜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进入单败淘汰的全国32强。

32进16的比赛中,我校男篮上下一心战胜华东师范大学杀进全国十六强。在16进8的比赛中,我校对阵上届比赛全国第四名中南大学,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分钟被逆转,1分之差负于最终获得全国亚军的中南大学,遗憾止步十六强,这是我校继2019年连续两年进入全国十六强。

本次比赛男篮再次展现了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风貌,再次诠释了科大精神,宣传了学校,扩大了学校影响。


发布于:2020-09-02

上一篇: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体育学院开展运动场馆设施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