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永远跟党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体育学院于71日晚在学体育训练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

晚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展开。晚会在教学一部合唱的《映山红》中拉开帷幕。歌曲《不忘初心》、《夜空中最亮的星》,朗诵《党旗颂》表达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作为指路明灯,领导中国人民奋勇向前,永远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政治本色景仰;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大写的中国》、《盛世中国》,舞蹈《舞动中国》体现了师生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的歌颂;歌曲《强军战歌》、舞蹈《潇洒女兵》展现了学院师生延续革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情怀;晚会在教学二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晚会使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表示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给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添彩。

 

发布于:2021-07-04

上一篇: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