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赴莱西考察学习

625日,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莱西市开展考察学习,先后参观了莱西市委党校“莱西会议”纪念馆、青岛海利尔生态园、产芝自然村、省派莱西党建工作队帮扶项目望诚宫抻面合作社、青岛成昌因特皮包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莱西总队队员刘强陪同考察学习。

在莱西市委党校“莱西会议”纪念馆,认真学习了 “莱西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时况、历史意义以及莱西经验的继承与发展情况。考察成员中的党员同志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焕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青岛海利尔生态园、产芝自然村、望诚宫抻面合作社、青岛成昌因特皮包有限公司的考察学习,充分体会了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积极谋划乡村产业发展,聚焦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实绩和乡村振兴的新局面。

发布于:2022-06-28

上一篇:学院举办张效江老师荣休座谈会

下一篇: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