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曾庆田指导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白斌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列席旁听;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徐云飞、统战部副部长于娜巡听督导。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光明日报》、《人民日报》刊登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副院长杨彤彤、副院长代坤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曾庆田副校长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时间有保障、内容充实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作为政治任务,聚焦部署要求、聚焦教育领域实际、聚焦山东省实际全面系统学习,主动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2022-11-16

上一篇: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学生冬季越野赛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