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学生冬季越野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强化我校体育课与课外锻炼,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身心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12月12日下午,在校风雨田径场举办学生冬季越野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自选时间组织选拔,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引导学生加强日常锻炼,增强心肺功能,提高身体素质,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校越野赛。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健身活动要求报名(运动员参赛前需经医院体检,存在健康隐患的学生禁止报名),比赛前,各学院工作人员需为运动员购买该赛事意外伤害保险,做好应急处理方案,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一、比赛时间:

2022年12月12日(星期二)14:00集合, 14:20正式比赛。

二、比赛距离:

男子组:10000米;女子组:5000米,比赛路线现场公布。

三、比赛集合地点:

校B区风雨田径场百米起点处。

四、比赛分组:

1、以学院为单位组建男子组、女子组代表队各一支。

2、报名人数以学院为单位,男子组限报15人,女子组限报10人。

五、录取办法:

1、团体名次:以学院为单位录取团体总分前八名,各学院男子组前12名、女子组前8名计入团体总分,第一名得1分,第二名得2分,……,以此类推得计算积分,积分分值少者名次列前。

2、个人名次:男、女分别录取前30名。

六、奖惩办法:

1、取得团体前8名,男、女组个人前30名的运动员均给予奖励。

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学院评比团体名次资格及个人名次。

(1)报名人数不够规定人数;

(2)参赛人数不够报名人数;

(3)比赛时参赛队员无故退出比赛;

(4)比赛时参赛队员存在作弊行为。

七、报名日期及领队会:

1、各单位于2022年12月2日17点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 sdkd_2020@163.com,电子报名表附后。

2、定于2022年12月8日16:20,在体育学院群体工作部办公室 (A区3号宿舍楼与5号宿舍楼连廊处)召开领队会,收纸质版报名表(盖学院团委章)并领取号码布(押现金100元),望各单位派人准时参加。

联系人:于   15953253030

     赵述强  18661904530

          山东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发布于:2022-11-21

上一篇: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向我院张扬老师致感谢信

下一篇:副校长曾庆田指导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