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隆重召开

5月2319点,体育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王焕盛老师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佳凯主持。

大会上,于佳凯向全体学生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尚嘉欣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杨冉作《体育学院学生大会审议通过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郑媛悦宣读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四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名单;大会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

王焕盛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学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志存高远,矢志不渝,认真学习;二是爱校荣校,担当责任,刻苦训练,争创佳绩;三是立德修身,塑造品格,强化内涵,内外兼修。

本次大会还对第二课堂、学生公寓违禁物品、防范网络诈骗教育、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与会同学们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深情寄语,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学校和学院发展之中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发布于:2023-05-25

上一篇:我校男、女排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获得佳绩

下一篇:体育学院分工会赴诸城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