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赴诸城参观学习

5月20日,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诸城参观学习,先后参观学习了王尽美革命事迹教学基地和诸城市博物馆。  

在王尽美革命事迹教学基地依次参观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和王尽美同志故居,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的历史资料,深入学习王尽美烈士参加革命、为党奉献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的革命气节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诸城市博物馆,参观了诸城市自新石器时代至晚清,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发展历程,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对诸城境内的名胜古迹、历史事件、出土文物以及诸城历史上的名人墨客有了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精神品质,坚定了文化自信,促进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

 

发布于:2023-05-22

上一篇:体育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