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1月12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董飞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杨彤彤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田启发院长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规划了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基本思路。

学院工会主席杨彤彤副院长在《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2023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中对学院工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学院工会2024年的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对学院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扎实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2024-01-12

上一篇:体育学院召开“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促训练”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