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田启发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6日上午,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田启发书记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田启发书记的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的使命,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于:2019-11-07

上一篇: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赴致远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高建广副校长指导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