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应邀为学院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23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和教师作题为《香港修例风波》的形势政策专题辅导报告,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主持报告会。

刘培进主席从修例风波的起因、修例的曲折过程和党中央的应对之策等三个方面对香港的修例风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使广大教师对香港的修例事件有了正确的了解与判断。

通过报告会使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认识到国家团结稳定的重要性,希望香港尽快惩治暴力犯罪行为,恢复社会稳定,维护香港的良好法治形象,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


发布于:2019-10-24

上一篇:高建广副校长指导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杨家山里抗日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