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巡察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自2021112日起对体育学院党总支进行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学院党总支职能责任,抓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学院党总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未巡先改”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二、反映问题渠道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接访地点:办公楼805室;

寄信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办公楼518室)转第一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66590);

电子邮箱:dwxc1@sdust.edu.cn

联系电话:18866625116

举报箱(2个):分别位于学校办公楼一楼西侧连廊、J15四楼南楼梯口处。

特此公告

党委第一巡察组

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

2021112

发布于:2021-11-02

上一篇: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