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培进、副组长尹增德,巡察组成员王华玲、刘华伟、夏青、边炳,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成员范俊峰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

会上,刘培进代表第一巡察组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情况。巡察组认为体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工作困难取得一系列成绩。

同时,巡察组也发现了学院党总支存在的思想武装头脑不主动、政治功能作用不明显、履职尽责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作风建设不扎实、师德建设不深入;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严格、以上率下“头雁效应”不明显、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不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未巡先改”自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问题。

田启发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要聚焦反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注重整改实效,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解决好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前,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分别向田启发同志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办理巡察反馈意见等材料交接手续。

 

发布于:2021-12-29

上一篇: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指导学生田径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杨彤彤副院长为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