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两树两育”师德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职工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举行“两树两育”师德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副院长、工会主席杨彤彤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工会下发的《关于继续深入开展“两树两育、两创两优”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固守“七条红线”,树立正确的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以良好的道德风范去影响和培养学生。

会上还对《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进行了全文学习。


发布于:2023-10-18

上一篇:副校长阳凡林列席旁听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