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赴淄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1日至12日,学院组织党员赴淄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参观学习。先后参观学习了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故居、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淄博煤矿博物馆、山东煤炭技术学院校史馆。

通过对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故居、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的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发展,以忘我精神投身革命事业的崇高精神,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接受了心灵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

通过山东煤炭技术学院的寻根之旅,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的历程,感受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了以校为家、投身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



发布于:2023-11-13

上一篇: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篇:副校长阳凡林列席旁听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