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会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生认真备考,体育学院于202012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会,副院长杨彤彤、兼职辅导员王焕盛、学生辅导员冯晶辉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焕盛主持。

首先,杨彤彤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意见》(教处函字〔202078号),引导同学们摆正心态,认真备考,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接着,王焕盛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考场规则》,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提前准备好考试相关证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最后,杨彤彤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二是珍惜现在的学习和生活,作为高水平运动员,在刻苦训练之余,要加强学习,学好本领,做到训练、学习两不误,为学校争光;三是要对自己的学业、人生有规划,长有规划,短有目标,目标一旦明确,就必须对自己严格要求。会后,杨彤彤向同学们送上祝福: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学生期末动员会,旨在做好期末考试的动员工作,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积极备考,诚信应考,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于:2020-12-31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暨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