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学校男篮闯进第23届CUBA全国赛

323日至31日,第23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我校高水平男、女篮球队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男篮与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支队伍分在一组,在小组赛中我校男篮先后战胜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小组第一名的争夺中负于最终夺冠的清华大学,屈居小组第二名;在淘汰赛中我校男篮首先战胜首都经贸大学男篮,进入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负于最终获得季军的北京化工大学,进入五至八名的争夺,在八进六的争夺中我校男篮力克老对手山东农业大学男篮,挺进前六名,按照CUBA比赛规则,学校男篮直接获得全国32强赛的入场券,这是自2019年以来我校男篮连续三年进入全国赛。

我校女篮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分在一组,小组赛中我校女篮战胜吉林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负于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居小组第四,在淘汰赛中先后负于北京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最终位列第八名,止步于东北赛区。

 

 

发布于:2021-04-08

上一篇:我校男篮闯进第23届CUBA全国24强

下一篇:曾庆田副校长看望留校冬训的学校男、女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