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 正文

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行

12月10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冬季越野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校体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彤彤,学生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群体活动部主任刘国忠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分男、女组两个组别,共38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机电学院和化工学院分获男、女组团体冠军,化工学院、矿业学院、数学学院、土建学院、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交通学院分列男子组团体二至八名;矿业学院、数学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测绘学院分列女子组团体二至八名。来自经管学院的仲崇聚和艺术学院的吴卓琳分获男、女组个人第一名。

本次越野赛,展现了山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在越野长跑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进一步推动了学生课外快乐长跑活动丰富了冬日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发布于:2019-12-13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冬季越野赛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首届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