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群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体育学院举行“迎校庆、展英姿”女子排球师生友谊赛

为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师生全民建身运动的开展,924日下午,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举办“迎校庆、展英姿” 女子排球师生友谊赛,由地科学院、土建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组成的女教师联队与学校阳光组学生女子排球队举行了一场排球友谊赛,教师联队以2:1取得比赛胜利。

比赛一开始,教师联队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很快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学生队则打的畏手畏脚失误连连,很快大比分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学生队及时调整比赛状态,发挥了平时训练水平,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两队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一直打到30平,关键时候学生队接连出现失误,最终以30:32输掉比赛。

师生排球友谊赛给了师生增进交流,以球会友的机会,检验了学生平时训练水平,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70周年校庆增添体育色彩。

发布于:2021-09-27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