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荣获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冠军

       9月14日至9月19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决赛在威海乳山举行,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本次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阶段(大学女子丙组)的队伍有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鲁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六支队伍。
       本次比赛采用六支队伍循环赛赛制,我校女子篮球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先后战胜鲁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四支队伍,与同样保持全胜的山东理工大学女篮会师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在比赛中我校女篮队员团结一心、敢打敢拼,发挥出良好技战术水平,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最终以63:58战胜对手,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发布于:2018-09-20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高水平运动员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