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9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直属党支部委员、各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综合办公室主任董飞主持。

见面会上2020级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发表了考入山东科技大学的感言。

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2020级新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三要刻苦训练,争创一流;四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五要明德修身,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有理想、有情怀、有道德、有文化、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见面会后,各运动队教练员与高水平运动员进行对接,安排好下一步的入队训练工作。


发布于:2020-09-18

上一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

下一篇: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