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师生座谈会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日,也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双节同至之际,体育学院“庆国庆·迎中秋”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综合办公室主任董飞、辅导员王焕盛、学生兼职辅导员冯晶辉以及全体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座谈会。

田启发书记表达了对祖国71周年华诞的祝福和对同学们节日的问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一要遵规守纪、认真学习;二要刻苦训练、争创佳绩;三要珍惜缘分、团结互助;四要尊师重教、服从管理;五要学会做人,度过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

与会师生也轮流发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学校、学院的祝愿。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刻苦训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优异竞赛成绩来回报学校、学院的培养,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发布于:2020-10-02

上一篇: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