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赴枣庄参观学习

11月7日至8日,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教职工赴枣庄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各展室,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真切地感受到当年中华儿女为捍卫民族尊严、不畏强暴、不怕牺牲、同仇敌忾、誓死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序厅、火车主题大厅及抗日烽火燃鲁南、凝聚力量同抗日、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等几部分内容,全面了解了铁道游击队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为党员和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牺牲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于:2020-11-09

上一篇: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宋燕教授应邀为我院作"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验分享"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