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深入联系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11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深入所联系的体育学院工商管理2020-3,与全体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兼职辅导员王焕盛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学生首先依次作了自我介绍,高建广副校长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训练情况等;同学们纷纷畅谈了入学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在学习、生活、训练中遇到的诸如课程安排、教师授课、训练设施条件、电动车充电、共享单车、食堂就餐、校园环境等积极发言,畅抒己见,座谈气氛轻松热烈。

高建广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并引导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刻苦学习,正确认识专业和学习之间的关系,避免“轻学习、重训练”和“重学习、轻训练”的误区,完善知识结构,实现专业特长、体育特长的全面发展;二是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素质,提升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好个人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三是立足专业特长,刻苦训练,在篮球、田径等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体现了学校对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完善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机制,切实做到了深入学生、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座谈会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主题班会,全体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更加明确了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发布于:2020-11-24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冬季越野赛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